2/22/2010

免費機械紙模型---點頭羊Agreeable Sheep

可愛的點頭黑白羊, 免費送給你~
完成以下三步驟, 即可獲得! 輕鬆又簡單!
 
 
    Step 1.
    在部落格首頁右方選單, 找到"Email訂閱"
 
     Step 2.
     輸入email後, 點選訂閱, 會跳出視窗, 並請輸入識別碼.
     系統將會寄一封確認信到您的信箱
 
     Step 3.
     請到email信箱讀取確認信, 並按啟動連結, 便完成訂閱.
     我們確認您的訂閱後, 便會將點頭羊的pdf檔案email給您(請給我們兩天的工作時間)
 
 
建議您使用180-200磅的白色紙印出零件頁, 製作說明頁使用一般影印紙即可
製作所需工具:
切割板
美工刀
鐵尺
白膠
 
現在就趕快輸入email, 今晚就可以來場機械紙模型同樂會!!
 
如您訂閱過程發生問題, 請email或留言, 我們將為您服務~
 
 
 

18 則留言:

  1. 請問 這個活動結束了嗎?
    我已確認訂閱 但卻沒有看到點頭羊的檔案進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

    這活動沒有截止日期的.
    可以請你email給我您的email信箱嗎?
    方便我們確認一下,謝謝!
    info@flying-pig.com.tw

    飛天豬創意機械紙模型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 這個活動結束了嗎?
      我已確認訂閱 但卻沒有看到點頭羊的檔案進來.....

      我的loveting20031228@gmail.com 謝謝

      刪除
  3. 已於2010/11/04訂閱了
    可是直到今天還沒見到「點頭羊」的pdf……
    不知有沒有收到我的訂閱呢?
    我的e-mail: charmchiahan@msn.com
    請您確認一下
    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已經訂閱了
    我的email是a50616b@gmail.com
    麻煩你們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已經訂閱了
    E-mail:y840211@yahoo.com.tw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已經訂閱了,可是尚未收到檔案...
    e-mail:a956422@yahoo.com.tw
    麻煩你了~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連進去的畫面沒有輸入驗證碼的地方阿!
    (我有復制網址貼上還是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已經訂閱了!但還沒收到Q
    e-mail:sh861107@yahoo.com.tw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已經訂閱了~謝謝你們囉!
    lionprincessgirl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
    已經訂閱但沒有收到檔案

    Email:lovepets999@gmail.com

    另外想詢問目前還有哪裡可以有門市可以買到你們的東西呢
    高雄或台南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你好
    已經訂閱但沒有收到檔案

    Email:lovepets999@gmail.com

    另外想詢問目前還有哪裡可以有門市可以買到你們的東西呢
    高雄或台南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好,已經訂閱我的mail是
    lall58951146@gmail.com
    再麻煩您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您好 已經訂閱了 我的mail是
    s60164@gmail.com
    麻煩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 已經訂閱了 我的mail是
    s60164@gmail.com
    麻煩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您好~~~我已經訂閱了但未收到檔案,
    我的e-mail是 leoneya@gmail.com
    謝謝喔!!!!!!

    回覆刪除